陈光斌、张小珍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6 11:46:1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叫陈光斌, 1976年8月出生,来自于三明市尤溪县西滨镇彩洋村,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外出务工人员。1995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并服役于天津警备区,2000年退伍后进入福建省汽车集团公司就职至今。我拥有一个幸福的5口之家,父母、爱人及一个活泼懂事的儿子,我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我们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建立起了一个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庭,用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

2000年我从部队退伍返乡,为改变家庭的生活条件,与众多青年一样我揣着自己的梦想,只身来到了福建省会城市-福州,便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涯。来福州不久后我便进入了福汽集团公司旗下的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从事安全保卫工作,在众多人的眼里保安只是负责看门的工作,地位相对低下,但我并这么认为,相信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论在什么岗位上一定能够做出好的成绩。在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及各级领导的培养下,使我从一名普通的保卫人员逐渐成长为班组长,并负责公司的安全保卫工作。在工作期间,始终坚持以“老实做人、本份做事”为原则,以“保卫公司是我的天职”为信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今年度以来,持续完善警卫作业标准,严格督导警卫落实门禁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持续加强人员、车辆、物料进出厂区管控,实现了全年厂区未发生重大财产盗失、火灾等安全事件;由于工作的努力,受到各级领导及同事们的称赞和好评,并连年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