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明、曾文娟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6-02-26 11:33:1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爱岗敬业,互帮互助,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夫妻和睦,邻里团结是当今和谐家庭必不可少的主题,而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曾文娟同志和她的爱人林克明同志就幸福的生活在这样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里。曾文娟同志自2003年入行以来,曾先后被农行系统评为“福建省分行信用卡业务先进个人”、“三明分行优秀客户经理”、“三明分行营业部先进工作者”、“营销能手”、“开门红保险营销先进个人”等称号;丈夫林克明在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福建省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带头人,学院首届骨干教师,近年先后获得“三明市优秀共产党员”、“学院优秀教师”、“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儿子林立翔在三明学院附小就读,每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优秀生”、“星级美德少年”。在家里,老人都夸她是乖孙女、乖女儿、好儿媳,丈夫称她是好妻子,儿子说她是好妈妈,邻里夸她是个好邻居。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