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林、陈先霞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6 10:55:0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人们常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可人们对于“幸福”的定义却又千差万别。

作为普通人的我,也许在别人眼中是不幸的:特殊的家庭、繁重的工作,和我那并不宽裕的生活。虽然对家庭我年复一年的操劳,对平凡工作我全身心地投入,我却始终甘之如饴,因为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一份喜爱的工作,这就是我眼中最大的幸福。正是为了这份沉甸甸的幸福,我愿用我柔弱的肩膀扛起这个家庭的重任,我愿用我炽热的心和勤快的手,浇灌出这个大家庭的和睦之花。

转眼间我从三化操作工岗位,分流转岗到炼铁厂原料车间快七年了,我性格比较内向,平时同事们总说我“话不多只懂默默干活”。工作多年我却很少请假,更少对同事们主动说起家中的事,虽然家庭情况比较特殊,但我觉得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我想这也许这就是我的“精明”之处吧。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