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丽、郑福彬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1:02:4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以身作则,爱岗敬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工作流程,维护国家和集体的利益。今年五月份组织给了我一次全新的体验生活的机会--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档案中心调到人才服务中心,任柜台主管一职。这对我整个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我知道是组织对我的又一次考验。在工作调动期间,我积极配合组织工作,认真服从组织分配,争取在新岗位上也继续发光、发热。在我的不懈努力和练习下,任职后很短的一段时间内我就熟悉了柜台相关业务的操作,并且在其他同事的热心帮助下,我将自己习得的新知识第一时间运用到岗位的实际操作上,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不断被肯定的欣慰下,我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一贯的态度与激情,不断督促自己、锻炼自己、磨练自己,争取做到更完好、更高效、更全面地为广大人民服务。

家,一个充满了温暖的词语,在我的人生中划出了最美妙的音符。家就是,在一片黑暗中明亮的灯火,使孤寂无助的人看到美丽的方向。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