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标、陈雪青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1:00:4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户家风淳朴的三口之家,虽然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弹奏着当代美丽家庭的悦耳音符。户主林俊标,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妻子陈雪青,中共党员,现任福州市鼓楼地方税务局副主任科员;儿子林威鸿,共青团员,现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年级。对于这个家庭来说,不管他们是生活在顺境或逆境下,他们都能遵纪守法、夫唱妇随、相濡以沫、携手奉献、争优创优,工作中表现优异、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贡献卓越,都曾多次被各自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2013年7月林俊标的妻子不幸被确诊患上直肠癌,但是他们没有被这突遇的病魔吓倒,林俊标一方面细心照顾病中的妻子和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另一方面,作为学校校长的他,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为了谋求学校科学发展,把学校打造成一流的省属示范学校,和特色鲜明的现代职业院校。他呕心沥血,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使得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吸引力不断得到增强,学校先后获得省级示范校建设学校、第十二届文明学校,德育先进学校,并顺利通过首届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良好的办学声誉,获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有效突破中职学校招生难的困局,2015年报读学校的学生大大超出计划招生人数,学校不得不扩容宿舍的住宿生数和提前截止招生。同时,他们的家庭也荣获福建省直机关妇工委、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颁发的2013-2014年度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