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明、唐秀芬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0:58:2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每一个“最美家庭”的背后,都聚集着一个个“最美”的人,雷晓明夫妻就是这一个个“最美”的人之一,在单位领导同事眼里,他们忠于职守、并肩创业;在亲戚朋友眼里,他们互敬互爱、教子有方;在邻里乡亲眼里,他们孝老爱亲、大爱无限。在这个一家14口老小都要兼顾的中国式传统大家庭里,雷晓明夫妻结婚17年来,以他们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忠于职守,并肩创业。雷晓明、唐秀芬夫妻把家庭的责任聚焦在对党、对人民和对事业的忠诚之上,把家庭的幸福建立在家庭成员为各自的事业进取发展的基础之上,互帮互助,齐头并进,比翼双飞。雷晓明,1973年10月出生于浙江省景宁县, 1990年12月参军入伍,先后担任武警福建省总队福州市支队排长、指导员、科长,2006年8月转业到公安厅工作,现任厅纪委审计室综合审计科科长,中共党员。参加工作25年来,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6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3次,被评为全省公安纪检监察工作成绩突出个人1次,被台江区委、区政委授予首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15被评为2013-2014年度公安厅直机关“五好文明家庭”。其书法作品先后获得武警部队“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书法作品展二等奖、全国公安系统第四届“卫士之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一等奖、全国公安系统第五届“卫士之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二等奖、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书画艺术突出成就奖”、福建省“正气歌”书法展一等奖等全国、全军和省级展览奖项60多次、入编书画作品集多部。爱人唐秀芬,1975年3月出生福州市, 1995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街道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现任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财政所所长、团委书记,中共党员。工作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出色的完成任务,多次被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个人”。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