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星、李妙君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0:56:0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风雨同行的温馨之家

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环境下,夫妇俩勤俭持家,贷款共筑爱巢。2013年孩子出生,宝宝聪颖懂事,给家庭增添了很多喜悦。尽管期间父亲心脏做了支架、母亲甲状腺做了手术,但是面对疾病、面对繁忙的工作,一家人总是乐呵呵的,不言苦、不言累,相互支撑、共度难关,彼此间深切的关爱让这个家庭时刻荡漾着浓浓的爱意。

夫妻俩孝顺老人、疼爱孩子,尽管工作繁忙、压力很大,但他们一有时间就陪着他们到公园、到海边、登高山,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诗意。不论是谁的生日,都是家中大事,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问候总能让心越贴越近。他们还把爱心传递到了别的家庭,和邻里和睦相处,在社区积极活动,向失学儿童、孤寡老人、不幸家庭捐款捐物,积极参与社会志愿者行动,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感念人间温情。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