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星、李妙君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0:56:0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砥砺前行的成长季节

提起工作,忠星同志总是说自己是幸运的。

在基层地税局,他曾经四点钟就起床征税,一天开出300多份手写税单。他是屠宰税、农贸市场税收的最后一代征收人,见证了国家减轻农民负担取消税收的过程,目睹了社保费地税征缴从无到有的过程,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人民福祉的关注。

在信息处时,他参与组织推进省级数据大集中这一重大工程。见证了税收信息化建设的大步伐推进,从手工开票、现金缴税,到银行划缴、网上办税,乃至微信办税的跨越。

在征管处时,他协助推进征管改革工作,参与了税源专业化管理改革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实施,结合实际撰写的税收征管体制研究课题获得全系统优秀税收科研成果一等奖。

在挂职时,全程参与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地税局的升格组建,对组织交给的基建整修、后勤保障、建章立制、人事调整等每一项工作都不计较个人得失、认真完成,主动协助新班子做好思想工作,为区地税局的平稳升格组建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省委督导组时,参与了教育实践活动这一党政治生活中,几乎是重建的盛事和重要活动。工作认真细致、政策把握到位,得到了省委活动办和被督导单位的一致赞许。

在办公室时,除了做好综合材料、信息公开、公文处理、国地税合作工作外,现又适逢中央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重担在肩。

不管在哪个岗位,他都尽心尽责,全力以赴,鼓励自己“干一行、爱一行!既然做了就尽最大努力做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向组织和同志交出满意的答卷。

在忠星同志的鼓励和支持下,妻子也敬业爱岗,在公安机关,拼搏一线,不畏艰险,屡次参与刑侦大案侦破和要犯缉拿,立三等功1次、受嘉奖4次,有11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挂职副县长期间,主动服务民生,启动价格调节基金,推动平价超市、社区蔬菜直通车等一系列举措,在怀孕期间还坚持走访群众,做好工作;任平潭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期间,兢兢业业、孜孜上进,在人手少、事务多的情况下,分管信息、督查、行政、接待、文电等各项工作都得到领导和同事好评。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