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星、李妙君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0:56:0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黄忠星、李妙君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五口之家,父母慈详、夫妻和睦、孩子活泼。夫妻俩自2007年组建家庭以来,工作上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照顾、互相信任,克服两地分居带来的种种困难,一家人同舟共济、共经风雨,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营建了一个和谐甜蜜、充满爱心的温馨港湾,深受单位及周围人们的好评。

聚少离多的艰辛岁月

黄忠星从基层税收管理员干起,入职时分配于泉州市永春地税局,一干就是6年,后来遴选到省地税局机关工作,现在是省地税局办公室的干部。妻子是他大学的同学,原来在省公安厅工作,是一名刑警,在平潭挂职副县长之后,留在实验区办公室任职。

两个人都是公务员,都从事办公室工作,没有节假日、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工作压力都很大。同在福州的时候聚少离多,分居两地的时候还是聚少离多,结婚5年才有了孩子。

虽然历尽风雨,但在两位老人的帮助下,他们相知相惜,携手奋斗,在艰辛奔波的岁月中全心投入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忠星同志先后在省局信息处、征管处、办公室任职,都得到领导充分肯定,期间还曾在县一级地税局挂职副局长,被选拔参与省委群众路线教育督导组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先进工作者。他的妻子也是硕果累累,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省五四奖章、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表彰。

同时,两人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忠星2013年考上了厦门大学MPA双证研究生,目前正在攻读学位,妻子也考取了法学硕士学位,并在全省公安系统副处级公开选拔考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