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金兰、吴文辉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40:39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叫袁金兰,就职于周宁县计划生育服务站。我的家是幸福和谐的五口之家,我们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事业有成;我和老公相亲相爱,是恩爱夫妻典范;我们孝敬老人,善待邻里,老人安享晚年,儿子聪明懂事,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赢得周围人的赞美。

爱岗敬业,奉献社会

老公工作于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室,长期的兢兢业业使他获得群众的众多爱戴,每天总有大量的儿童家长大清早排队等他给孩子看病,中午经常无法正常下班。虽然儿科医生的责任大、风险高、收入低,但老公却很热爱他的职业,热爱那些可爱的孩子,他尽心尽责。长期的超时工作,他落下了颈椎、腰椎病;因为饮食不规律,胃病总是反复发作;过度的劳累使他经常发生功能性心悸,他的口袋总是备着抗心律失常药胺碘酮…

我本人一直从事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是我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行业学科带头人、计划生育服务站的站长。25年来完成1万3千多例计划生育手术无一例差错和后遗症。2011年,我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宁德市第三次、周宁县第十二次党代表;2012年,获宁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工作中我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处处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亲历亲为,我的手术以刀口小、时间短、准确率高、术者疼痛少赢得了好口碑,群众都称我是县里妇科医学的百事通。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