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晓琳、陈鑫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29:36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柯晓琳,女,1980年1月出生,现为宁德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民警。丈夫陈鑫,1978年1月出生,现为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有一对9周岁和2周岁的儿子。

作为警察的身份她是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普通人民警察。作为家庭的一分子,她是个用正大无私的爱心和孝心演绎孝老爱亲的好女儿、好媳妇、好妻子、好妈妈。柯晓琳是宁德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民警,她有个军人出身的父亲,军人的刚毅激起他从小勤劳坚韧刚强的性格,虽然是家里独生的女孩,她确没有被娇生惯养过,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父辈的教育和影响使她懂得尊重、懂得感恩、懂得珍惜。

自2005年结婚以来,对于作为父母掌上明珠的柯晓琳来说,婚后生活是快乐而甜蜜的,可从单身贵族走进二人世界,带给她生活改变也是巨大的。婚前的她,煎炸烹炒一概不会,可为了照顾工作繁忙,经常出差加班丈夫,她开始了对丈夫的全面改造:吃饭要有规律,不能早上老是饿肚子;勤洗衣服勤梳洗,要有点个人形象。当然,这些事情很多是晓琳替他做了,以至于晓琳的爱人经常在她面前笑言:“我从奴隶变成将军了,可你从公主变成丫鬟了。”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