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瑞铃、黄英梅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20:0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缪瑞铃,福安市穆阳镇东旭街人,是穆阳镇原西部供电所所长、穆阳镇义务消防队队长,妻子黄英梅是个善良老实的贤内助,他们一家四代同堂,夫妻恩爱,家庭和睦,邻里友善。

68岁的缪瑞铃老人在村里被亲切称为“活雷锋”,他17岁时勇担起穆阳镇义务消防队工作,52年如一日从事消防工作。52年来,他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危牢记在心,不辱光荣使命。每当警铃奏响,他总是立马放下碗筷或手中任何事情,立即蹬车,奔赴现场,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义无反顾,毫不畏惧,哪里有火情,哪里就有他不穿警服的消防战士的身影。多少个除夕夜,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个健康快乐的春节,他和义务消防队的战友们顾不上吃年夜饭,冲洗大街污垢,清理大街卫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啧啧赞赏。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