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添平、钟红玉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59:5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孝道为先,注重教育,传承传统美德

高添平夫妻虽然工作都挺忙,但从不忘还在老家年事已高的父母,隔三差五总要回去看看,问问老人家的身体、宽慰一下老人的心、排解一下老人的寂寞,他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老人身体好、心情好就是做儿女的最大幸福。2014年下半年钟红玉父亲查出食道癌晚期,医生预言最多只能再活几个月,要求家人接回去照顾,没有必要再继续治疗,有些其他亲属准备放弃老人治疗,但作为女婿的高添平同志坚持要继续为其岳父治疗,并一有空就抽出时间前往病房陪同探望,使老人的心宽慰了许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直到今年12月才含笑离开人世。除对老人尽孝,高添平夫妇还不忘加强子女的教育,虽是独生子女,但夫妇俩从小就对孩子严格要求,造就了孩子坚毅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于今年大学毕业后顺利地走向工作岗位。

有人说,爱可以铸就世界上所有的美丽,从高添平、钟红玉同志家的点点滴滴,我确信这句话是真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