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添平、钟红玉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59:5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人生的一个美丽港湾,它可以让人心中充满爱,心情愉悦,精神焕发,奋发向上,努力工作。高添平同志正是拥有这样一个充满和谐融洽的幸福家庭:家庭的男主人是高添平,男,47岁,现为武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女主人是钟红玉,44岁,武平县教育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体育老师;儿子,高翔,22岁,大学毕业刚刚走上工作岗位。

相互理解,互相关爱,铸就美满婚姻

高添平同志是一位警察,且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长期在打击刑事犯罪的刑侦一线工作,崇高的使命和人民警察的责任,使得高添平同志加班时间多,在家时间少,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打理,老人的赡养、孩子的抚育都落在钟红玉老师一人的肩上,二十几年如一日,钟红玉老师从没有过一句怨言。每每高添平同志拖着一身疲倦回到家,作为妻子的钟红玉老师总会烧上热水;每每年节加班后高添平同志带着十二分的愧疚回到家,钟红玉老师总是会送上宽慰的话;每每老人生病,总是钟红玉老师对老人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正是一位伟大妻子这种对一位人民警察的充分理解和对家的无限热爱,铸就了两人二十几年的美满婚姻,共同精心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爱的港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