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标、刘秋容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50:4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有些人想要一个家,而我,幸运的,拥有着这样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什么是幸福?有人认为腰缠万贯是幸福,有人认为位高权重是幸福,有人认为食可裹腹就是幸福,也有人认为平安即是福。正如“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人心中对幸福的理解各不相同,不同人对幸福的演绎也千差万别。而我认为,幸福就是一家人都在一起,健康平安,同舟共济,风雨与共,这样足矣。

我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也是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父亲、母亲、妹妹,还有我。我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故事,但我们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二十多年来,父母亲用他们的言传身教,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事,如何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