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美、陈鸿富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46:1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和出凝聚力,出亲和力;困苦时,家和出亲情;悲伤时,家和出慰藉;重压时,家和出力量;沮丧时,家和出坚强。家是甜蜜,是温馨和浪漫,更是人生旅途的驿站。我的家是温馨幸福的五口之家,这阶段也是最幸福的时刻,三个子女都有各自的生活。我的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我们全家遵纪守法,互敬互爱,和谐维家,积极进取,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

互敬互爱,和谐维家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我们夫妻三十多年来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我们认为,只要互相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事物,思考问题,那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常言道:“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家庭的支持”。我平时忙于村里的工作,家里的一切事情无暇顾及,都是由婆婆、老公,子女们帮忙。他们是我努力工作的坚强后盾。在我的这个家庭里,虽然各自的性格、文化、志趣有所差异,但是家庭中很少出现矛盾冲突,大家能互相体谅,宽容谦让,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