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细蕴、黄芸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24:4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爱人和我,还有一个活泼乖巧懂事的儿子,我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我们全家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者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8年来,我和我妻子共同努力,建立起一个人和谐美满的家庭,妻子勤劳朴实,爱岗敬业,儿子热情上进,勤奋好学,受到同事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我妻子是一名公务员,平时对待行政工作相对人,能够细心、耐心、有友善,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充满爱心,常常受到行政相对人的感激,我作为一名边防警察,也是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枉不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出现丝毫差错。

结婚后,我和妻子均能够相敬如宾,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有困难一起面对,出了问题共同协商解决,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模范夫妻。我和妻子均来自外省,双方的父母也均来自农村,为了当初我们的学业花光了他们所有的积蓄,常年身体的劳累让他们透支了身体。2011年的春天,小家伙的出生给我们这个原本温馨的小家庭带来了无比的喜悦,同时我们多了一份更大的责任,我和妻子下定决心,孩子由我们自己来照顾,尽可能不去给双方的父母亲再添麻烦,孩子一天天长大,如今已经聪明活动,茁壮成长,学习很好,也很懂事。虽然我们自己照顾孩子辛苦异常,但是我们体会照顾孩子的每分每秒都非常快乐充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