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玉保、魏春香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17:5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叫魏玉保,家住北埭村北埭581号,是一名普通的村民,也是一名党员和秀屿区政协委员,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上有祖母,育有一男一女最让我欣慰的是我的儿女们现在都已成家,并且都拥有了自己美满的家庭和宝贝儿子,所谓是五代同堂不胜荣幸。我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我们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二十多年来我和爱人共同努力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爱人对家人照顾的无微不至,儿女们生活得美美满满,受到群众的青睐和称赞。

我们坚持“干一行,爱一行”,“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多学有用的知识、多学习身边朋友的长处,努力充实自己”这样才能向家庭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现在我是在妹夫的公司上班,公司主要是做建材生意,在公司刚成立之初,工作非常繁忙,白天跑业务,晚上送货,没白天没黑夜的劳作,有时忙的时候好几个月没休息,就算生病也坚持在岗位上面,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一步步迈上正轨,我们也过上了小康生活。平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为自己充电,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更大的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