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良、林娟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14:19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林老师的幸福是绿色的。自参加工作以来,林老师每年都任班主任,她用关爱、真诚和一颗包容的心,架起了与学生之间的心灵之桥,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她用自己的双手灌溉了一朵朵祖国的花朵,她用成功的事业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幸福,这就是她带给莘莘学子希望的绿色。

林老师的幸福是金色的。当生活中遇到体力活时,林老师看着年迈的老人,她身体力行;当工作中遇到烦恼事时,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倾诉;当别人的妻子有丈夫疼爱呵护时,她遥望星星,让星星带去对丈夫的思念。有了妻子的支持,丈夫在部队多次立功获嘉奖,每当林老师看着那金灿灿的奖章,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听着丈夫一声声“老婆,辛苦你了!这奖章里有你一半的功劳”,林老师喜极而泣,她明白,那是自己无悔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那种滋味是快乐,是感动,是欣慰。金色,让她感到十分的幸福。

林老师的幸福是粉色的。在教学过程中,她结合革命题材的课文,宣传天底下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充分运用学校黑板报、手抄报、学校广播站等宣传阵地,加大拥军工作宣传力度;多次邀请部队官兵到学校,为师生讲解宣传国防知识;每年“八一”建军节,她和学生一起排练节目,给部队官兵带去节日的欢乐;学校校长曾高度评价:“你是军嫂的楷模,是军嫂学习的榜样”。军民情深,她的心里暖暖的,那幸福是粉色的。

丈夫周学良辗转南北,保卫祖国,彰显着军人的风采;妻子林娟无怨无悔,守护幸福,承载了军嫂的情怀。他们一家人共同携手,风雨同舟,争做“五好文明家庭”,共创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