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权、林碧兰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56:2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和谐的家庭是快乐的源泉。这是一个子女孝敬、热爱公益、勤俭持家、幸福美满、深受邻居羡慕和夸奖的和睦家庭。这是由户主李元权、父亲、妻子、女儿组成的五口之家。

提起李元权的一家,人们无不立起大拇指夸他家是:“幸福一家”、“优秀党员之家”。46岁的李元权是仙游县书峰乡兰石村的一名普通村民。和妻子一起生活22年来,两人几乎没有因琐事红过脸,当家庭有些意见不统一时,他能以理智的思想和态度去沟通、去畅理,在生产、生活、工作中他们相互照顾、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这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引来邻里、同事、亲朋的羡慕和称赞。

诚实,就是忠诚老实,守信,就是讲信用、终于自己、敢于担当。诚实守信是中华传统美德之一,也是做人不可缺少的品质。多年来李元权始终牢记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讲奉献,就要有点牺牲精神,不能图名图利”。他是这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这次当选为兰石村主任时,能为振兴村级经济出谋划策,尽心尽力,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党的事业默默地奉献着。

过去,无论黎时、还是黄昏,在兰石村,李元权和妻子担任村里计生管理员(他妻子林碧兰也担任芹山片计生小组长和药具发放员)。有义务地宣传计生政策,特别是在被聘为兰石村、四黄村、百松村电话维修员期间,他能及时做到电话畅通无阻,无论是晴天、雨天,他都能及时上门服务,李元权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时刻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仿作用。组织把他安排在任何岗位上都永不生锈,闪闪发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深受广大党员、村民的普遍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