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凤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48:5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关注青年 爱国相传

在职业中专,有一大批的青少年团员是李大妈鞋垫班的学员,在教导学习缝制鞋垫的同时,李大妈不忘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激励教育青少年不忘革命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拥军爱国,组织志愿者每年缝制鞋垫达500双送往全国各地的武警官兵。同时组织社区工作者、及法院的工作人员,在学校开展爱国守法讲座,向同学们讲解违法案例,让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

热心公益 维护平安

每年,她都会去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水果、油等物品,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到敬老院或荣军休养院打扫卫生、表演节目,帮助老人的同时教育了青少年。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预防沉迷网络、接触邪教和传销组织。多年来,她一直承担着小区自管会的工作,在小区种花锄草,清理积沟,登记外来人口,把小区的卫生和治安管理的紧紧有条,小区管理费的账目,李大妈每年都交到社区审核打印,并在小区张贴公布。在大妈的带动下,东峰镇的一名个体老板--小龙,也走上的双拥的道路。每年春节都要运送一车的水果给建瓯当地的驻地官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