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娟文、王炼武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5:49:14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巾帼文明岗上的“工作标兵”

毛娟文曾是晋江地税局征收分局这一“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一员,她没有被沉重的家庭负担所压倒,在家她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在单位她是工作上的一把好手。工作以来,她一直扎根地税基层一线,勇敢的挑起了票证管理的大梁,她没有将生活中的委屈带到工作中,始终用最美的微笑迎接每一位纳税群众。特别是省局新的票证系统上线后,她作为业务骨干主动挑起新系统应用工作,经过连续半个多月的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2983份票证的清理和77030份票证的初始化工作。她所负责的晋江市6个街道办事处及陈埭、西滨、科技工业园区6000多户纳税单位及晋江国土资源局等16个单位的票款结算工作,每年使用的各类缴款书、完税征等各类票证近40万份,涉税税款10多亿元。十多年来,她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在枯燥、繁琐、海量的票证管理工作中创下“零差错”、“零投诉”的佳绩,2008-2010连续三年获评优秀公务员、2011年被泉州地税局荣记个人三等功、2014年获评晋江市优秀共产党员。

在妻子的支持下,丈夫的工作成果也是硕果累累,多次被泉州市局抽调参与其它县、市的重大疑难案攻坚,对案件侦破起了关键性作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从警以来,荣获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获评2008年全省公安机关侦破命案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刑警、2012-2013年度泉州市公安刑侦系统优秀指挥员。

2014年毛娟文一家被评为晋江市“五好文明家庭”。2015年4月毛娟文被授泉州市公安机关“十佳警嫂”以及泉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5年10月毛娟文被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授予首届中国“好警嫂”,并赴京参加表彰,成为泉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