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廷水、郭秀琴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5:46:08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郭廷水先生在工作生活中,从不放弃对子女的教育,谆谆教导他们为人处世,吃苦耐劳的生活方式,督促他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子女们不负其厚望,认真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在现实生活中不断探索先进企业管理,生产经验,现其四个子女都拥有自己的事业,大儿子承接怡兴橡塑厂,专业生产鞋底,三子建立了怡德塑胶有限公司及嘉泰鞋业有限公司,四子成立鞋底组合厂,五子成立鑫晟模具有限公司,现子女们的企业成为李宁运动鞋服品牌指定的专业生产企业。近年来,由于企业严把质量关,深受国内外运动品牌企业的青睐,现国内“安踏”“李宁”及美国几家运动品牌都到厂下单生产,企业规模蒸蒸日上,每年缴纳国家税收二千多万元。

郭廷水先生在2000年从企业董事长退位后,专心家庭,由于早年辛劳,妻子患有多种疾病,其就尽心尽力做好家务,照顾妻子日常生活,煮好每日三餐,其子也每日中午都按时回家吃中饭,享受天伦之乐,其致富后,不断回馈社会,捐资建设文物古迹,修桥造路,建设校舍等,独立捐建公办百崎中心幼儿园。近三年来本村村民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由其捐资全额支付。

家和万事兴,一个和睦幸福美满家庭的建立,离不开全家人的同心同德,离不开和乡邻们的和睦相处,在对待邻里关系上,郭廷水及全家人坚持着邻里关系情同手足,只要谁有困难,就伸出友爱之手,主动帮助大家,为大家排忧解难,他坚信,只有大家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美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