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泽云、苏尾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5:27:2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服务家乡的“模范家庭”

王泽云一家7人从军现在6人回到地方,在新的岗位,在服务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1966年,王文子从部队复员回到家乡,从事公安工作,曾任省公安厅潘田经警中队长,如今退休的他仍然保留着军人的正气和气质。王泽云的大哥王韩辉复员回来后,自己经营茶店生意;三弟王海宏从特警部队退役后,由于在队表现优秀被直接转到地方调到永春县公安局工作,先后破获多起案件,记三等功1次;四弟王宝忠回乡后,到潘田铁矿参加工作。无论是部队还是在新的岗位,一家人一直保持着军人的本色,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德镇五甲村主任介绍,王泽云一家多人参军在村里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一直以来,五甲村征兵工作之所以取得开展顺利。每次征兵工作,全村群众都能向他们这一家看齐,引以自豪,村里的适龄青年都踊跃报名参加,只要是体检过关,他们都会主动赶赴军营,报效祖国。每年五甲村都向军营输送大批热血青年。

此外,王泽云一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支持配合村里的各项工作,从不计较个人经济利益,也在村里传扬了正气。在这股正气下,五甲村家家户户互助团结,积极拥军优属。如今村里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一派和谐平安景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