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霞、曾国栋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5:05:39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林凌霞,中共党员,1997年大学毕业,经过努力考入国税系统,成为一名公务员。作为一名税务人员,她无论是在基层管理岗位上,还是在办税服务厅窗口,都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勤勉干事、廉洁自律,得到同事、纳税人和社会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爱岗敬业,争当先锋典范。进入国税系统,她先后在管理分局、财务科和中心办税厅从事税收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她都能从点点滴滴做起,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提升自身修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于学习,勤奋工作,努力钻研,不断进取,自觉充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公正尽责,从未向纳税人伸过一次手,对纳税人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查找根源,每当纳税人遇到困难,都能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帮忙解决问题,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着落,积极倡导优质文明服务理念,使征纳关系更为融洽。

热忱服务,坚持为税清廉。作为中心办税厅的副主任科员兼复核岗,她把所有热情和心血倾注于它,随喜随荣,随苦随难,不敢稍有懈怠,做到了在对待事业上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在对待权力上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对待个人名利上始终保持平常之心。一、以勤敬业,以勤作则。能力有强弱,勤奋最可取。她勤勤恳恳地工作,积极探讨纳税服务新举措,在厅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她的带领下,办税厅纳税服务质量大大提高,工作纪律逐年好转,在各种行风评议中得到一致好评。二、以绩为先,以绩求效。四年来,办税厅先后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省“巾帼文明岗”、全省“工人先锋号”等各种荣誉称号。如今她正引领着这一优秀团队沿着“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目标继续努力,永不服输。

爱系家庭,同心共建廉政之家。和谐家庭是工作的坚强后盾,她有一个平凡而温馨的家庭,和丈夫、活泼可爱的女儿、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其乐融融。结婚十多年来,她和丈夫感情和睦,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对于各自的工作相互支持和鼓励,若有意见不统一时候总是能够用理智的态度去沟通、交流。她以“要当一名好税官,首先得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来时刻警醒自己,也注重言传身教,将勤奋努力、清正廉洁的家风传递给她的和谐家庭,引导敦促家人坚持抵御各种诱惑,用心谨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教育女儿诚实守信,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帮助女儿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观念,从而维护家庭和谐关系,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

“勤勉敬业、廉洁从税,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是她在日常工作生活总结出来弥足珍贵的传家宝,多年来,她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个人嘉奖”、“国税系统三等功”等荣誉称号,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支持,更离不开家庭的支持和鼓励。她的一言一行在单位和社会树立了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在家庭内部营造了一种勤勉、清廉、和谐的良好家风,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勤勉廉洁最美家庭的内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