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秀供、翁剑峰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4:50:2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她的家庭是一个五口之家,虽然只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家庭,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全家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她没有很高的学历,也没有体面的工作,更没有显人的财富,但她却有一颗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赤诚之心关爱家。作为社区的居民代表和中心户长,积极配合社区常年的各项工作,利用业余闲暇时间走访困难居民家中,尽自己能力帮助他们,受到了邻里之间的好评。

 家庭和睦。

作为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她从无怨言,默默地支持着家庭成员

的事业,承担着教育儿女的责任。平时夫妻俩生活上相互关心、相互尊重,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他们结婚近四十年来,家里总是充满着和谐的气氛,笑声不断,得到街坊邻里的羡慕和赞扬。“学会理解和包容,要懂得感恩,想想自己,想想别人,每一个人都不容易。”这是她感悟最深的一句话。在他们结婚的这些年来,婆媳之间、夫妇之间,始终注意尊重对方,做到相互理解。自古以来,婆媳之间免不了有些摩擦,但是作为儿媳,她能够用那颗热爱家庭、关爱家人、希望老人安康、儿女健康向上的善良之心,真诚对待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使这个家庭成为人们羡慕的和谐家庭。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不足以挂齿,但它就像催化剂一样,使他们全家感情日益融洽、家庭和睦、生活有滋有乐。她带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以她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热爱家庭的本能,把这个家庭安排得井井有条,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三十几年间,她用自己的努力和宽容善良之心,维护和建造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