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刚、方舜梅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1:29:3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严格管教,家风良好

张俊刚夫妻俩在子女教育方面,扮演慈父严母的角色,妻子心地善良,知书达礼,贤妻良母。他们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从小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对于父母和他人的关心和帮助,孩子渐渐懂得致谢。他们严格要求孩子,又尽量不斥责,父母耐心倾听,正确引导,以理服人,有事全家人一起商量,当夫妻之间有分歧时,尽量避开孩子。女儿从小耳濡目染,感受父母的爱和家庭的温暖,养成良好的性格和习惯。

移风易俗,树婚嫁新风

2015年5月份,张俊刚夫妻唯一的爱女结婚了,对于女儿的终身大事,他们全家人达成共识,根据中央的规定精神,一切从简,不收彩礼,不请客,不收礼金,事后才告知亲友。

张俊刚一家人善良、忠厚、诚恳、谦和,家庭和谐,成员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他们心存感恩,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当法院领导确定张俊刚为最美家庭人选时,多次被他婉拒,他认为夫妻是缘,婚姻就是责任,只是做了份内的事,不足以挂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