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雷、刘雄燕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2:12:2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忠厚传家远,家和万事兴”,这句话用来形容马巷镇琼头社区林东雷与刘雄燕夫妻这个温馨的三口之家是最适合不过的,他们孝顺老人、爱岗敬业,家庭和睦深受社区街坊邻里的一致好评。

互敬互爱,美丽源泉

互敬互爱是家庭幸福的基础,也是家庭美丽幸福的源泉。林东雷与刘雄燕一家3口形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三角,是幸福与甜蜜的代表。林东雷是个退伍军人,退伍后到邮电局上班7年,被评过“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十佳服务标兵”。2009年、2012年、2015年三次高票当选社区支委,被评过“优秀党员”、党代表。2002年他邂逅了与她的爱情,经过5年的长跑,这段千里姻缘终于牵手。媳妇刘雄燕是湖南人,善良、奋进、孝顺。善良的小刘孝顺公婆,妯娌亲如姐妹,热心帮助亲戚乡邻,工作也是非常的出色,努力成为家庭和事业兼顾的女人。现如今他们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儿子聪慧懂事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的乐趣和温馨。夫妻俩白天投入自己的工作中,以自己的兢兢业业获得领导的青睐,空闲时间夫妻俩经常交流工作及生活中的体会,相互取长补短,从平凡的事中体现夫妻相濡以沫的感情。尤其在孝顺双方老人的事情上,他们特别用心,从平凡的事中体现夫妻相濡以沫的感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