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彬、刘卓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1:19:35   来源:

 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也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曾从事公安工作十几年,现是一名司法干部,我的妻子是现役军官,是我们可爱的武警战士。我们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只是一个平凡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我们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我们夫妻八年来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我们认为,只要互相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事物,思考问题,那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常言道:“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贤惠女人的支持”。我平时忙于工作,家里的一切事情无暇顾及,为了不让我被家中事务分心,她主动承担了照看小孩、做家务等很多事情,家里家外操持得有条不紊。她既是家中的贤内助,更是我努力工作的坚强后盾。在我的这个家庭里,虽然各自的性格、文化、志趣有所差异,但是家庭中很少出现矛盾冲突,大家能互相体谅,宽容谦让,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

我从事人民警察的工作十多年,为了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我及时学习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各种本领和专业知识;在工作中,我兢兢业业,竭尽全力地投入到工作中,作为一名公务人员,我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我的妻子原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后来转从事行政工作。在工作中她也不甘落后,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她始终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勤学苦练。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