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雷春美: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之力
www.fjsen.com 2016-02-24 16:01:13 闽姐姐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省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受省委书记尤权委托、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春美指出,今年是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之年。

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和时代主题,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为主线,以深改革、促创业、补短板、新媒体为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建设生态家园提升行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巾帼圆梦行动”“家庭文明建设工程”为抓手,引领广大妇女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建设新福建中建功立业;

  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拓展服务领域,切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

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妇联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雷春美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妇女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闽姐姐温暖亲切,身边的姐姐

博学美好,时代的女神

欢迎点赞分享么么哒!

长按二维码

关注福建省妇联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