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www.fjsen.com 2016-02-23 15:22:4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家庭是社会基本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开展五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和寻找的过程,集中展示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大力培树和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 为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做出新贡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春节团拜会上强调“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及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尤权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好的家风沁润党风、政风、社风和民风,为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贡献,省妇联、省委文明办决定,在全省开展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暨寻找2016年“最美家庭”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