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群众
www.fjsen.com 2016-01-29 17:16:34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绵绵冬雨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22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在湖里区妇联主席张聪敏、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汪根友等的陪同下冒着深冬寒雨到湖里区金安社区开节前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娘家人”的温暖精准送到户,确保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俊泳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了两户低保户的特困母亲家庭,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陈俊泳副主席和困难妇女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收入、患病情况、家庭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主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打算。陈俊泳副主席说,一是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妇女们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二是希望区妇联、社区妇联在今后持续关注困难妇女群众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协调和帮助;三是勉励困难妇女群众要振作精神,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共克时艰,共同致富。

陈俊泳副主席在走访慰问中还了解到其中一户困难家庭有一个上幼儿园的孩子被诊断有自闭症倾向,并且金安社区有类似情况的孩子10余名时,现场帮助社区妇联联系对接了一家愿意免费帮助治理自闭症儿童的特殊教育发展中心,并邀请一位加拿大留学回国的心理学专业老师前来社区担任巾帼志愿者。

(市妇联宣传发展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