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妇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6-01-29 17:03:3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连江县妇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郑巧主持。

会前,县妇联班子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上深刻剖析其形成原因,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多次讨论修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妇联主席郑巧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一是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真诚地把一个真实的自我展现在组织和同志们面前;二是相互批评不绕弯,直接谈出表现、指出问题、提出希望;三是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联系成长进步经历、联系思想工作,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落实“三严三实”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认清危害;四是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做到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

最后,郑巧同志代表县妇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自觉服务妇女儿童事业的推动力,全力做好妇联各项工作。(连江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