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29 17:01: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下午,台江区妇联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八楼会议室举行了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座谈会,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妇联主席出席了座谈。

会上,区妇联主席李曦瑜发表了讲话,鼓励困难妇女和儿童要自强自立,乐观面对日后的生活,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与此同时,区妇联还为24名困难妇女、女童代表分别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受到帮助的困难群众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是区妇联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举措,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台江区妇联让困难妇女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之情,并且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爱护帮扶她们。(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