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举办优生优育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6-01-29 17:00:3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的配合落实全面二孩政策,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长乐市出生人口素质,长乐市妇联与市总工会、市卫计系统工会联合在市医院开展“优生优育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中心林娜主任为准父母们讲授优生优育科普知识。

林娜主任从优生的因素、优生的基本条件、生活方式对优生的影响、孕期检查、分娩保健等几个方面为广大育龄夫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向育龄妇女普及优生要从孕前开始的观念,从如何抓好孕前优生检测,减少遗传病发生概率,孕前保健和产前检查常识,确保孕妇安全备孕到位,做好科学搭配营养,均衡膳食。

本次优生优育知识讲座让与会的育龄夫妇特别是高龄准二孩夫妇们了解了许多优孕优育优生知识,引导他们树立科学、进步的孕育观念,为迎接二孩到来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