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鲤城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建成并投入运行
www.fjsen.com 2016-01-20 10:54:5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鲤城区“两新”组织妇女之家依托“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妇女之家对接党群服务中心“互联网+党建”、“党建+服务”的理念,按照资源共享,阵地共用的原则,通过微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运行方式,着力发挥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组织活动和排忧解困功能,推进妇女工作与党组织、其他群团组织建设联动开展,实现组织建设联带、学习培训联合、和谐企业联创、维护权益联手、思想工作联做、文化活动联搞,联系和服务“两新”组织妇女群众的新模式,共同构建“党建先导,整体联动,带促结合,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

自2012年开展“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以来,区妇联把两新组织中妇女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的一个重点来抓,先后打造了一批两新组织妇建工作示范点,涌现出“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泉州市妇女创业就业基地”、 泉州市“美丽工厂(企业)”4个;省“巾帼文明岗”1个;省、区“三八红旗集体”2个;省、市“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3个;市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扶持单位2个;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扩大了两新组织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陈素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