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揭秘中超太太如何养成 织毛衣表心意成新技能
www.fjsen.com 2016-01-15 17:4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在球迷眼中,中超太太团只是高颜值的花瓶,但光有颜值,成为一名合格的球员太太还远远不够。丈夫在球场上征战,妻子得在背后撑起整个家。做饭、带娃、卖萌、养家她们也要样样精通。下面咱们就一起盘点一下,中超太太团的必备技能吧!

【志趣相投】吴曦与太太都喜爱运动,两人常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起跑步健身的照片。偶尔,两人还会一起登山,共同体验大自然的神奇,并留下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回忆。

【特殊技能】国脚郜林的妻子王晨在郜林的生日时,为郜林亲手织了一件毛衣,而这件毛衣还有王晨亲手缝上去的吊牌,和只属于他们两的品牌-G爱W。

【会带孩子】前国安队员毛剑卿的妻子不仅将儿子打扮成一个小潮男,而且和儿子成为了好朋友!照片中的他们或一起吃冰激凌或一起摆出手势卖萌!

【下得厨房】想要拴住男人的心要先拴住男人的胃,江苏苏宁队张新林的女朋友经常在家自己研究食谱,做的一手好菜,张新林真的很有口福!

【挣钱养家】聪明的女人不会完全依赖男人,她们会有自己的事业,能与丈夫并肩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责。恒大门将李帅的妻子作为一名时尚设计师,不仅有自己的工作,而且休息之余与李帅一起出游,工作爱情两不耽误。

【一起卖萌】球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回到家就需要好好休息!身为球员的妻子要能陪他们一起犯2卖萌,国脚任航和爱妻就经常在微博上卖萌秀恩爱。

【孝顺家人】江苏苏宁队员周云老婆的妈妈过48岁生日时,她亲自为妈妈办了一场生日party,尽显孝心。

【培养球迷】国安门将杨智妻子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北北身穿球衣的照片,小小年纪就已经做为球童跟随大智出场,小编相信,北北已经成为大智的球迷了!

【照顾宠物】很多球员都喜欢在家养宠物,但是光喜欢可不行,还要懂得照顾好它们,国安后卫雷腾龙的妻子就把二人的爱犬当成心肝宝贝捧在手里,不仅各种合照有它,就连怀孕期间也让爱犬陪伴在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