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总有一些微笑难以忘怀
www.fjsen.com 2015-11-13 10:5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快看看,把我们拍得美不美?表演“千手观音”的女孩们,迫不及待要看摄影师拍的照片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随着开幕式晚会完美收场,《泉州共识》一致通过,各国代表团和大咖陆续离开,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也渐渐进入尾声。

回想那些天,秋末冬初的泉州,却如夏天般艳阳高照,映衬着这一场亚洲盛宴的火热气氛。蓝天白云下,碧海清波旁,五湖四海的友人会聚泉州,奉献各自的精彩,展示他们的魅力。我们的镜头,也记录下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

来自蒙古的大哥,裹着皮毛大衣,在舞台上挥汗如雨,却依然笑眯了眼;参加家居博览会的外国友人,将报纸变成了遮阳的帽子,还举着剪刀手卖萌;演出空隙,小姑娘们玩起自拍,笑靥如花……

相逢是缘,再聚有时。总有一些微笑,让人难以忘怀。

  天气太热,报纸也成了遮阳工具

  演出空隙,越南姑娘和泉州演员玩起自拍

  裹着貂的蒙古大哥热得满头大汗,一旁的韩国姑娘赶紧帮他扇风降温

  难得参与这么隆重的演出,小姑娘赶紧叫记者帮忙拍照留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