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州大学分会召开
“科技创新驱动 成就时代女性”工作交流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5-11-02 17:28:3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的研究和创新,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10月28日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州大学分会在福州大学召开“科技创新驱动、成就时代女性”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女科协福建农林大学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正红、福建中医药大学分会会长阮鼎勋、闽江学院分会会长吴文英、福建工程学院分会常务副会长许秀清等参加经验交流。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钦出席会议并发言,省女科协常务理事、福州大学组织部部长徐晓丹,省女科协常务理事、福州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李玲,省女科协常务理事、福州大学机械学院教授陈淑梅 ,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以及10多位福州大学分会女科协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女科协福州大学分会副会长程树英教授主持。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