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 刘德华获最佳男演员
www.fjsen.com 2015-09-27 10:40:29 王琼 王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闭幕式红毯现场

东南网9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王琼王帅)今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成龙、刘德华、唐国强、张国立、姚晨等著名影星现身本届电影节闭幕仪式。

本届电影节闭幕仪式由红毯仪式、文艺晚会、闽陕电影节交接仪式等组成,借以展现闽都历史人文景观和丝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本届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由刘德华获得。同时,陈凯歌和姚晨两个福建人和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一起为最佳故事片颁奖。俄罗斯影片《木偶综合症》、刘德华主演的《解救吾先生》以及越南影片《绿地黄花》一起获得最佳故事片奖。

据悉,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在西安举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