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全球女星吸金榜TOP10
www.fjsen.com 2015-08-31 18:43:0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税前5,200万美元的进帐,荣登冠军宝座。

第二名: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一年来吸金3,550万美元。

第三名:《麻辣贱谍》谐星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年收入2,300万美元。

第四名:中国女星范冰冰,年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第五名: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年收入为1,650万美元。

  第六名: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吸进1,600万美元。

  第七名: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赚得1,500万美元。

第七名: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年收入也为1,500万美元。

  安妮·海瑟威(Anne Hathaway)并列第九名,收入为1,200万美元。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并列第九名,收入也为1,2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