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服务妇女工作进入“互联网+”模式
www.fjsen.com 2015-07-27 17:21:1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7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君华) 紧随互联网时代的脚步,鲤城区妇联积极探索运行“互联网+”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模式,大力提高服务妇女工作的便捷性、实效性和覆盖面。

搭建互联网+舆论引导平台。建立完善妇联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妇联动态、妇女舆情、家教知识、健康知识、便民服务等信息,加强网上舆论引导,释放和谐正能量。区妇联官方微博被“新浪网·泉州”评选为“泉州最具魅力政务微博”。

搭建互联网+妇女维权平台。在妇联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专设“维权驿站”,并安排专人负责“12345泉州市政务服务平台”和“福建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妇女信访件,在线提供法律咨询、维权救助等服务,今年来回应、解决网友求助50多起,接待各类信访16人次,结案率100%。

搭建互联网+爱心公益平台。妇联官方网站专设“爱心桥”,为困境人群和爱心人士牵线搭桥,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编织爱心毛衣,情牵孤残儿童”、“走近你温暖你·爱心妈妈招募”、“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春蕾助学”等公益微活动10余场,让“娘家人”的关爱借助互联网得到有力延伸和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