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州大学分会正式成立
www.fjsen.com 2015-07-13 10:28:01   来源: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包方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福州大学女科技工作者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分会充分发挥服务会员的作用,为会员施展才干、成长进步、交流合作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更好地凝聚女科技工作者的力量,举荐和宣传优秀女科技人才。并希望在校党委领导下,建好组织,发挥优势,促进会员们互相学习、广泛交流,带动女大学生、女科技人员,在科技创新道路上成长成才,为科技进步贡献力量。她强调,省妇联作为女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历来高度重视女性人才工作。今后,将继续重视支持女科协工作,认真贯彻刚刚召开的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女科技人才发展的环境,支持女性在科技创新发展中脱颖而出,为女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