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浦县妇联党支部“七一”上党课
www.fjsen.com 2015-07-08 17:15:24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30日下午,县妇联党支部在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妇联机关、二实幼及离退休党员近3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谢秀莲主持。首先县妇联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林丽琴作党支部工作总结,尔后,县委党校副校长卢江艺以《铸魂修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分析形势,谈经验,谈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上党课,使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深入了解,更清楚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党性,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