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专题 > 正文
精彩!原来家庭服务技能还能这么展示
www.fjsen.com 2015-06-30 16:54:51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闽姐姐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看明白了——家庭服务业很重要,咱大福建的家服行业更是充满希望、大有可为。

事不宜迟,这就跟闽姐姐一起回顾6.15当天的精彩演示吧!

本届海峡妇女论坛围绕家庭服务、家庭教育主题,唱响“家服,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曲,举办两岸家庭服务业高峰论坛、技能演示、经贸考察和文化交流等活动,既有专家学者“坐而论道”的智慧碰撞,又有行家里手实操演示的技艺切磋,虚实结合、精彩纷呈,多层次、多形式诠释“姐妹情?一家亲”两岸妇女交流活动品牌的内涵,必将推动两岸同胞在家庭领域的深度融合,收获两岸家庭情感交融、产业合作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以上是吴洪芹主席在家服技能演示开始前说的一席话,闽姐姐觉得是对本届海峡妇女论坛最好的诠释与总结。

女性、家庭、家服、家教、两岸交流……回味这些意义非凡的关键词,送别了今年的海峡妇女论坛,闽姐姐心里着实有些小不舍呢~

感谢远道而来的朋友、姐妹,感谢五天的充实和精彩。亲爱的海峡妇女论坛,我们明年再见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