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七届海峡妇女论坛 > 嘉宾风采 > 正文
杨志明:推进两岸家服业合作
www.fjsen.com 2015-06-16 10:01:31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人物名片

台湾晶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家服产业的内涵非常丰富。以我们公司为例,早期以清洁公司业务为主,包括商业空间清洁、清洁用品销售和病媒防治;到了第二阶段,则打出生活服务中心概念,突出创新和转型通路经营。

经营过程中当然也会遇到招工不易,人才短缺等问题。我们公司的应对方式是,一方面,在工作上予以照顾,比如选用更环保的清洁剂,提高工作环境质量,同时采用佣金制,提高薪酬水平;另一方面,我们也鼓励员工提供多元服务,主动出发为客户解决大小事,提升他们的自豪感。

近年来,两岸家政行业企业交流合作频频,妇联和家协从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也希望此次论坛能推进两岸家服产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