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七届海峡妇女论坛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两岸基层调解员交流工作经验
www.fjsen.com 2015-06-16 09:18:0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厦门观察》记者 田圆) 14日,第七届海峡论坛·两岸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会在厦门举行。交流会上,30名大陆代表、26名台湾代表围绕“交流调解实务,共建和谐家园”的主题,互相交流调解经验和技巧,畅谈从事调解工作的感受和心得。

据悉,自2011年第三届海峡论坛首次邀请台湾新竹市香山区调解会、高雄社区调解会来访,开启两岸基层调解交流合作之路以来,台湾已先后有200余名基层调解员应邀参加了论坛,大陆方面也先后有100余名人民调解员代表参会。继去年联谊交流会首次拓展到福建邻省浙江省后,今年还将安排台湾基层调解员到广东省考察,将两岸基层调解交流地从福建扩大至海峡西岸经济区涵盖的腹地区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