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七届海峡妇女论坛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两岸物流与跨境电商研讨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5-06-16 09:17:33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为进一步发挥福建自贸试验区优势,推动两岸物流与跨境电商产业健康发展,两岸物流与跨境电商专题研讨会15日在福州举行。

来自两岸的200多名物流和电商业界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并围绕物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闽台物流合作的机遇与挑战、跨境电商与保税店模式的科学发展路径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中如何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加快两岸物流与跨境电商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自4月21日挂牌以来,各项试点任务稳步实施,虹吸效应凸显。截至6月12日,名称预核准企业1989户,新设立企业1153户,主要涉及国际物流、国际贸易、投资管理、跨境电商、汽车贸易、金融服务等领域,注册资本达254.97亿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