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同班女明星对比
www.fjsen.com 2015-06-05 11:38:29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恰同学少年!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科班出身,同班的都常见。可看她们的照片,怎么感觉不像是一个年龄段的呢?比如周冬雨和古力娜扎,你觉得她们是同龄人吗?可见皮肤保养有多重要啊,看看对比照谁更显老就知道了。

前几天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北影毕业照,网友惊讶地发现,她居然跟古力娜扎是同班同学。太不可思议!

如果不如果不是周冬雨晒毕业照,小编还一直以为古力娜扎是80后,妩媚的外表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相比之下,周冬雨更像一个稚嫩的学生。论颜值娜扎绝对占优势,但肤质上,周冬雨水灵软嫩的皮肤完胜娜扎。

古力娜扎也是92年的妹子,但说她是80后你也会信吧!可能面相成熟,又喜欢化浓妆,所以显“老”。其实她的肤质也还不错,皮肤很白,但毛孔略粗,即便是这样赤裸裸的大光明,看上去还是地道的美人一个。

江一燕也是氧气型美女,肤质细腻透明,活力十足。江一燕在护肤方面非常注重清洁。

杨幂和袁珊珊,她们同为北影05级表演系出身,是同班同学,皆因主演于正偶像剧一炮走红,在走红之初都饱受争议,时至今日,一个是位居内地四小花旦,一个是于正的得意门生。

杨幂升级为辣妈后,身材更加火辣,肤质也跟少女时期一样水嫩。她认为定期去角质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改善暗沉、粗糙肌肤,同时还能提亮肤色、美白肌肤,促进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阚清子的皮肤白皙通透,毫无死角,大家都知道脸上出门前要搽防晒产品来抵抗紫外线,那么与此同时我们有没有忽视身体防晒了呢?正确的防晒观念应当是所有裸露在阳光底下的肌肤都需要涂抹防晒产品,这样才不会出现“脸白脖子黑”等此类的尴尬状况!

章子怡和胡静都是中戏的高材生,一个成了国际巨星,一个嫁入豪门受封拿汀。论肤质,两人真是难分伯仲,章子怡的保养品要用最好的,豪门阔太胡静更是奢华护肤,所以30多岁了都不显老。

胡静自从嫁给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后,一直息影安心做豪门少奶奶。这么多年过去了,容貌还跟当年一样,晒素颜时脸上有零星斑点,但整体肤质真的很不错了。每天晚上睡觉前,胡静都会敷面膜,有时候直接用化妆水泡水膜,坚持这么多年,保养确实有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