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
——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17 11:21:5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增进闽台情谊、共建美好家园。近年来,福州市各级妇联积极组织海峡两岸姐妹开展形式多样的“海峡林”、“爱心林”、“亲子林”等义务植树和志愿服务活动,把植树造林活动与巾帼美丽家园、绿色环保家庭创建、低碳生活理念推广、巾帼示范基地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刘玉香感言:她已是第6个年头,在福州参加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活动;两岸姐妹共同种下一片绿,既美化了城市环境,也美化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市妇联将从今年起三年内福州市将新建3000亩“巾帼林”,创建8个省级巾帼美丽家园、20个市级巾帼美丽家园。

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市台联会长甘海疆、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向红、闽侯县副县长黄声福等领导参加了植树活动。(市妇联发展部)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